男人不重要,踢一邊去

2007010509:57


  昨天,算是做了很大的突破耶
  跑去算命,哈哈哈哈哈哈
  (無限延長的哈))))))))))))
  以前算命過,但是真的自己去做這種事情
  是第一次,以前都嘛是阿爸阿母拿去的

  但是昨天算完給我的結論
  只有一個,就是標題..
  「男人不重要,踢一邊去」哈...

  其實我頭先一進去,就被他前兩句話嚇到
  呵,不過第一句話,可能在那當下可以注意到
  (雖然只有短短三、五分鐘注意的時間,
   但不無可能嘛QQ)
  第二句話「你太善良了」ㄆㄆㄆ,一整個寒
  除了訝異之外,我並不覺得是好事-.-
  
  其實我故意先讓她自己講
  可是愈講我就愈訝異,因為她把我的個性
  真的講得很準QQ...一整個只有準阿
  說我有惰性,只要脫離人群,整個人就惰..
  很容易衝動做決定或是答應別人事情
  很愛說話,心情好或不好都要說話
  只要讓我說話,就算不好,講完也好了
  不會虛偽,做不來
  還有就是最扯的一點
  老師說,如果是假日突然約我出門
  我幾乎不可能會出門,甚至還會罵朋友
  為什麼那麼晚約(沒錯,我做過QQ)
  但是只要是我還在外面,就會好約很多
  基本上這點他解釋的很透徹
  因為身邊的朋友只會覺得我難約,哈-.-
  
  講我自己的事情準就算了
  可是講到家庭,連我爸媽的個性也準
  一整個我就是傻眼..哈..
  連不該被知道的事情也被知道
  同學們應該很傻眼吧~ㄆㄆㄆㄆ
  (其實那件事情對我而言已經沒感覺了
   早就都過去了@@y)

  其實感情的事情,她最早講= =
  講到感情,老娘我就是一整個悶...
  忍不住想把男人都踢一邊...
  說我死腦筋,只會幻想的精神外遇
  但是做不出外遇這檔事情
  (靠,一整個遜掉,很俗臘的感覺= =)
  然後說我這十年,到33歲的感情都很痛苦
  重點來了喔!容易被劈腿!!!!!!!
  (當下髒話在心裡狂飆 = =)
  說我對感情專一,因為習慣
  所以放不下對方,然後就鑽牛角尖
  一整個就是悶,老娘我想當灑脫的人耶= =
  (好啦!我也知道現在根本就不灑脫..)
  還跟我說,結婚後最好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也就是說我結婚後的老公還是不專一嘛
  (靠,更悶@@)
  說我感情上都是處於弱者...-.-(悶)
  完全不像原本的我...

  說我明年(農曆過年後開始)走桃花運
  一整年都是桃花= ="
  說我明年還走入子女宮,可能奉子成婚
  聽到這,在場四個人,無一不驚嚇..
  四個人全傻眼-.-"
  但是要30歲以後結婚比較好
  不然會離婚0.0 靠 是怎樣啦= =""
  而且以後的婚姻最好是聚少離多-.-
  但是欣慰的地方是,我子女宮漂亮
  以後跟小孩有緣,小孩會有出息
  (當媽的時候應該會很安慰吧QQ)
  而且小孩帶財,有兩個兒子的命
  (可是我想要女兒= =)

  還有算跟男朋友的關係,ㄆ,我只能說
  一整個準...悶= =

  不過我的工作運跟財運都不錯,命中帶財
  (聽到這個,一整個開心阿@@)
  只是這10年摳摳留不大住,拿去投資比較好
  不然錢放身上會咬人,現金不能放身上
  我是有多少花多少的人QQ
  可是慶幸的是,我是花在自己身上,哈
  但是96年工作、財運都不好
  甚至入不敷出...不過97年到100年之後
  我財運很好,工作運很好
  34歲之後,財運好20年
  挖哈哈哈,一生都不會太煩惱錢的問題
  一整個就從悶的心情開始開心QQ
  而且若能離家愈遠愈好0.0
  離家愈遠運愈好...
  爸,聽到沒,讓我滾吧-0-...哈
  還有當老闆的命,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印象中比較大的點就這些
  我很努力記住了,朋友們,可以幫我補充QQ..

  唉,沒關係,總之,我不要男人了
  我有錢有兒子就好>"<
  男人都滾邊= =....

  泣-.-

  其實都是聽聽啦,算命是安心的方式之一
  要不是最近真的很不順、很不好
  我也不會想到要去算命吧!
  總之,是個經驗,信不信是一回事
  也許過兩個月我就忘了也不一定
  (至少奉子成婚不准是真的@@)
  哈!!有趣...
  星期六我等著看你們的阿~
  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