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想用名牌

2005090420:35


  其實我有點難過,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覺得自己是個很沒話題的人...
  名牌,我不懂
  流行,不很瞭
  保養,略懂皮毛
  逛街,我不愛
  搞到最後,女生該有的我沒有...

  現在身邊的朋友,個個都是名牌用的一個比一個貴
  一個比一個講究,而我,是唯一的例外
  我不看名牌,不買名牌,唯一願意花大錢的東西,只有保養品
  女生該懂的我都不懂,搞到最後,我的話題只有我自己
  我看到的事、我看到的人、我的難過、我的開心
  我變成是一個沒有秘密的人
  其實我不想這樣,真的不想...

  有朋友覺得為什麼我不願意買好一點的衣服、包包、鞋子
  有朋友一件衣服可以買到8千多、一條牛仔褲可以買四千多
  一雙鞋可以買六七千,一個包包一兩萬
  這些事情,打死我,我都不可能做
  一雙1280的鞋我嫌貴,一件衣服一千五我嫌貴
  一個包包一千三我嫌貴,一條褲子一千二我嫌貴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這個能力
  所以我寧願買一雙四百的鞋撐半年
  我知道我不會將這些東西保存照顧的很好
  所以我不要花,我ㄧ直認為可以穿
  可以用,這樣就好
  但是為什麼好像年紀愈大,身邊的人愈愛名牌呢?
  顯得怪異、不合群的人是我
  
  或許是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吧!
  我不想去花這些錢...有人說有牌子的比較耐用
  這我不否認,但是我就是花不了這些錢...

  算了!我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只是覺得煩,覺得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我現在討厭別人跟我提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