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比身體累更痛苦...

2006122612:49


  其實愈來愈沒力,愈來愈不知道怎麼下去...

  你希望我怎麼做呢?我又想怎麼做呢?..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耶,撐不住的話你會在意嗎..?
  有的人就是犯賤(我說我-.-),就一定要跌到底才甘願
  好想要讓時間走快一點,悶著好難過..

  最近工作也很不順,小事情很多,卻足以影響我的情緒
  心裡很累,真的很累...突然又對自己的方向,感到迷惑..
  不順,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可是你常常都在忙
  電話我也不知道怎麼打起,講都嘛不到一分鐘
  我知道你在忙,也不是要你安慰,因為我也不會跟你講我不開心
  路是我自己選的,要承受..等到撐不下去,我相信我就會放棄了

  對所有的事情都很沒力,呵...時間阿,走快一點啦~

  過兩天會更冷,大家要多保暖啊~顧好身體,別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