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快樂,不悶喔>"

2006122711:41


  最近,偶爾會覺得很委屈,會想那是個經驗
  努力希望自己,不要那麼難過,或是覺得很難熬
  (這段是說工作喔= ="")
  
  如果可以,我要小叮噹
  幫我把時間快轉或是倒回,就是不想要現在..
  
  現在的我,很難真的去關心到別人
  因為我自己都沒辦法把自己的心情照顧好
  沒辦法都是笑笑的,沒辦法心裡不是空空的
  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ㄆ,現在的你,也是醬嗎?

  好想要一個人跑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最好什麼人都找不到我,什麼都不想管
  就一個人或是幾個好朋友到處玩一下也好
  就是暫時的很想逃離所有的一切..
  
  今天天氣晴,心情陰啦-.-"

  我要快點好起來>"<!!!!!!!!!!!!

  19號跟蟲說了要看電影
  跨年應該是跟五專同學吧..沒意外的話
  還約了跟筱莞逛賣場
  事情多一點吧,讓我忘記多一點事情,口亨
  再來逛個夜市、玩個兩天一夜之類的...哈

  唉...快樂一點,好嗎..

  唉,還是很想你-.-
  再講不到一分鐘我會瘋掉啦= =
  問完事情就不跟你聯絡了-.- 口亨!
  (怕我自己又出張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