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式料理 ♡

2009062323:42





     20號這天,我沒去參加同學會...
     (又要被念了@"@)
     不去的原因很多,懶得解釋了....就是醬@@


     感謝蟲跟黑人請我吃泰式料理,
     原本根本沒想過你們要請我,
     後來你們才說我生日,你們出就好。


     這家店,我忘了照店面,因為是隨機選的....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三個人,六道菜,大約一千出頭。



     
     我點的泰式冰奶茶,原本以為很難喝,沒想到不錯耶!


     
     我真的很愛吃泰國那種米,粒粒分明!愛~~♡


     


     涼拌花枝,還不錯~



     
     泰式椒麻雞。


     
     月亮蝦餅~經典,吃泰式一定要吃~


     

     打拋豬,這道我覺得味道不夠,但還可以。

  
     
     綠咖哩雞肉,恩~味道不錯~但肉很少....


     總之,這家店的味道都算中上,價位也中等,可以去吃看看,
     在汀洲路上。


     但為什麼我們都沒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