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每個記得的人 ♡

2008062311:37



  今年的6月21日有點忙碌,

  沒啥過生日的氣氛,可是還是很開心,

  雖然一早是以超糟的心情為起點。



  感恩每個記得這一天的人。


  謝謝的訊息、留言、電話,呵,你是不是一直在等12點阿?

  所以12點一到就馬上傳?真的太準時嚕啦!

  很可惜,本來今天要下去屏東了,討厭的風神颱風阻擋了我們,

  我們總會有見到面的一天的!!


  謝謝又文的訊息跟禮物,你是第二個傳的喔!
 
  而且還偷偷給我準備禮物,

  就知道你最可愛了~哈。


  謝謝芭拉怡靜筱莞育鈞的訊息。

  雖然大家都忙個人的事情,沒那麼常連絡,
 
  可是你們還是記得,感恩啊!


  謝謝鈺琳的訊息、留言、電話,

  不過這位小姐,請顧好你的身體啊!
 
  我很少聽到有那麼大的人在得腸病毒.....


  謝謝的卡片,
 
  認識那麼久,你們的卡片每年都沒有缺席過。



  謝謝一天的陪伴,

  包容我的遲到跟剛開始的鬱悶,哈,

  感謝妳請的飯,

  感謝妳空出一天時間陪我,

  非常感謝QQ


  謝謝傻廖

  讓你大老遠跑來,
 
  就你最有良心了QQ

  哈哈哈。

  




  總之,謝謝每一個記得的人。


  其實早已經不是很在意生日這種事情,

  不過很謝謝大家把這件事情放心上,

  不需要禮物,不需要什麼活動,

  一封訊息、一通電話、一張卡片,

  這些就夠了!記得不記得,都沒關係

  但我由衷的感謝每一個記得的人^^Y



  當天吃了飯、唱了歌,還被狗撲了一身的口水,

  然後以臭臭的狗味結束一天,可是我很開心啦!

  
  
  我也想要養可以在外面奔跑的寵物...

  家裡的狗太可怕了,沒辦法醬玩,

  不過我還是愛他啦!

  

  感謝阿賓讓我開了眼界...

  你們家的狗,真是狗界的霸主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