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rry X'mas ♡

2009122513:03




   明天要考試,我卻好想睡覺...

   其實這次我知道不會考上,畢竟只看了一科是要考啥,
   但跟報名高普考的時候不一樣,感受差很多...

   昨天晚上還熬夜看了點書。
   n百年沒為了看書熬夜...
   
   考高普考時,打定主意不去,所以一點都不緊張,
   這次考場在隔壁,走路十分鐘內到,再不去就太超過了。
   雖然明知結果,但這星期以來開始緊張,
   連在家裡都逼自己摸一下書,十分鐘安心也好,
   而且再不去考,爸會砍了我吧= =

   高先生也說,有去就是一個機會,沒去連機會都沒有,
   也是啦!至少我不要對不起報名費...@@(是醬說嗎?)

   今年的聖誕多了緊張的氣氛....
   雖然我還是那個死樣子....
   說緊張歸緊張,還是會花時間看電視、看影片....
   我去吃屎好了= =....
   但我很乖的少碰FB了....
   請給我鼓勵~噗...


   
   今天是聖誕節,
   昨晚和高先生一起去吃火鍋,
   彌補一下我沒法過節,還買了個蛋糕,還交換卡片~
   哈!至少這樣也很ok啦~
 
   新的一年又要到嚕...(又要老了= =)

   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