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u ♡

2008122722:19




   親愛的u~~
   我要謝謝妳,謝謝妳記得我想要的東西,
   還真的幫我找、幫我買,真的真的很感謝。

   有時候我自己都不是一個太細心的人,
   可是妳都把我說的想要的都記著,
   真的真的很窩心。

   雖然我們從來沒見過面,只看過彼此的照片,
   但從認識以來,我覺得我們都互相扶持走過彼此低潮的時候,
   那份感情,並不輸給身邊的朋友。
   也許在妳最難過的時候,我無法給妳實質上的幫助,
   可是希望妳知道,我一直都願意聽妳說,
   雖然我最近比較少上線,可是如果妳想聊,
   只要你跟我講,我一定會在!
   希望妳要開心,妳一定會遇到你想要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