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們阿^^

2006122716:15


  感激所有愛我的人。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幸運了,就算工作不順
  就算戀愛不順,可是我擁有很多,我知道

  小宋很擔心我,我懂
  所以那天去台中,你才會都不放心讓我一個人
  不管怎樣,都希望可以陪著我
  你前兩天對我說,再等你一個月
  你就要回台北了,到時可以好好陪我
  其實很感動,因為我知道你擔心跟在意
  但是不要讓我再難過一個月啦,很慘捏,ㄆ

  至於其他五專同學,大部分都是不碰當沒事
  哈哈,而且知道詳情的,很少,這樣也好
  我懶得解釋一堆-.-"

  再來就是最近最大的功臣們-蟲跟筱莞
  昨天因為公出,可以提早走
  心情很悶,說想去淡水,你們就來了
  (雖然我一個人在淡水河岸等了一小時多,泣QQ)
  至少在淡水的時候,很開心的笑了
  把不高興的事情都忘記了,我想我真的需要走走
  今天又約了要出去,雖然我很窮啦
  可是快領錢了,哈

  總之,謝謝所有關心我、擔心我的人
  其實我現在都還不錯,雖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會悶悶的,但其實不是全都不好
  可能最近工作又很不順,問題很多
  所以更累,感覺身心俱疲阿
  但是一切都好^^

 ======================

  我的心情真的很容易被你影響
  本以為會被你拒絕,ㄆ,沒想到你要耶0.0
  其實小小訝異,照顧好自己,最近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