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說 ♡

2008050623:35



  哇哈哈哈~今天踏出了新的一步!!!姑奶奶我辭職了!!

  其實這好像沒啥好高興的,因為我可能接下來是無止盡的失業吧@@?

  希望不要這樣,我只是想休息兩個月減肥而已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不過心情上大致愉快。

  阿廖跟阿賓的好事近了,不知道為啥,超開心的!
  
  雖然紅包失血會很心痛‧不過真的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有需要幫忙的,一定要講啊!!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雖然有點困難@@~
 
  老天爺啊!該把我的好運還給我了吧......



  今天5/6,小侄子出生的日子!賀喜饅頭的弟弟出生阿!!

  (因為我還不知道叫啥...肉包嗎?)




  看別人的出遊照片,都覺得好像好好玩~
 
  我也想出國啦!!小雞他們要去希臘...羨慕....

  我去巴里島就很滿足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