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心,很難嗎? ♡

2008051104:46



   常覺得,現在的我們,似乎都愈來愈吝嗇?

   吝嗇給予關心、給予幫助吧...





 
   一直很討厭別人對我說忙

   但不知道,曾幾何時,我也開始對別人說忙....





   有事情是一定的,忙也是真的,只是我也不是忙到連通電話都沒時間打...
  
   只是沒有心而已...沒有力氣再多去關心人...





   總是遇到一些事情,才會開始審視一些關係,

   其實有點累...

   或許是我給的太少,所以得到的也不多...

   但很滿足了...因為畢竟不是沒有,但總不免,稍微失落。





   
   時間愈久,看得真的會愈清楚嗎?我不知道....









   最近飽受跳蚤咬的痛苦,真ㄊㄇㄇㄉ...
  
   害我很想掀了我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