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想再多說、多做些什麼 ♡

2008010601:19



  一切都會過去。
  其實從來都沒擁有過什麼,也不想再擁有什麼了。


***************************
  

  失去了,會遺憾、會難過,但再怎麼樣,還是失去了。


***************************


  謝謝懿蓓對我的關心
  不知道為什麼,對妳就是很好說出口,
  即使我們已經一年半沒見了。
  那件事情,暫時算解決了,希望不會有後續。
  所以目前,妳可以不用擔心。
  I'm Ok!
  也希望妳體諒我的悲觀,無力的我,很難想得開...

  
***************************
 
 
  這段期間,感受了很多,
  卻沒辦法用任何言語或文字形容,
  只覺得失落不斷在侵蝕我的身體,
  也更明白了,誰會是一直在身邊的人..
  

***************************
  

  謝謝每個陪我走過任何一段路的人,扶持我、傷害我的都好
  不管現在還有沒有聯絡,有那些,才有現在的我
  (即使個人不大喜歡現在的我...)


***************************
  

  對於某些人、某些事,我會懂得學習不去在意
  因為都已經過去...找不回來了。
  就怕自己隨緣的太可怕(好像有那種趨勢了...@@)
  

***************************


  令嵐:
  恭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