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假生活 ♡

2010022317:19




   今年五月才要結婚,所以是在家裡最後一年的過年,
   最後一次可以悠閒自在的當大爺,啥都不用動的年....

   除夕一早跟高先生去火車站後,就搭捷運回家。
   早上不到九點就到家,這是我第一次搬出去以後這麼早回家...@@
   
   中午拜祖先,晚上就和二伯一家、小姑一家一起吃團圓飯,
   算一算三個家庭也有16個人,真是不少人阿@@...

   大年初一就沒啥樂趣,只是一直被老爸催著要我到處去拜年...
   又不是10歲小鬼,愈催搞得我愈煩...= ="

   初二高先生跟峻琳都來家裡,
   中午在家吃飯,下午就跟堂兄弟姊妹一起去聚餐
   
   ↑來張大合照~...

   初二晚上就跟高先生一起回苗栗。
 
   初三下雨就出門去火炎山溫泉區,
   話說去年也去了火炎山,不過當時我身體不舒服,還吐了一陣!
   這次去其實是打發時間,為了等妹他們來苗栗找我們,
   加上門票有優待券不用花錢,只是當做散心去走走,
   所以牽扯不到所謂的好不好玩。
   不過去的時間剛好可以看表演,表演倒是還不錯~
   只是苗栗這幾天真的超冷~冷到我都有點頭疼。
   
   ↑高先生對住這個還挺有興趣的。
   這露營車還不便宜咧~不過有機會的話,嘗試也不錯~哈。

   晚上跟妹會合後,吃個晚餐就跑去玩牌。
   
   初四我們跑去大湖,
   初三到傍晚才下雨,所以以為初四也會這樣,誰知道...一整天都下雨,
   而且還愈來愈大,讓我的採草莓給泡湯了~真是不爽~
   (雖然我們還是買了一箱草莓....)
   本來要去汶水老街逛逛,可是經過時,感覺沒啥東西,
   所以乾脆就直接往裡開,想說晚點再來採草莓,先去大湖酒莊,誰知失算~雨好大阿~

   途中經過有西部太魯閣之稱的出磺坑,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美~
   因為下雨天好煩阿~而且吊橋讓高先生有點緊張~哈哈~
   


   
   大湖酒莊,人超多,多到我根本懶得擠到樓上去,所以二樓以上有啥,
   我真的不知道,光是一樓就夠我擠了= =...
   所以我們只在一樓範圍買有關草莓的系列產品吃吃看。
   
   ↑草莓肉包~其實只有外皮有草莓,也吃不太出來...印象中一個30...

   
   ↑冰淇淋好貴阿~60摳..

   

   ↑草莓熱狗,一樣~外皮有草莓而已~但是外皮酥脆我愛,一支50摳

   
   ↑草莓裹巧克力,一支好像也50摳,其實沒啥特別...

   原本高先生跟峻琳還興致勃勃的想說看能不能喝到酒,結果連水都沒有喝到。

   之後去草莓園買了草莓,也才讓高先生跟峻琳都試喝到草莓的酒,
   聽高先生說~很好喝...很順口~

   買完草莓大約四點多,便上高速公路準備回來台北~
   不過我到新莊已經八點多了,兩個小時的路程多開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充滿了回憶啦!

   哈~打得超簡潔~因為我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