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一定要會? ♡

2009011219:23




   今天老爸跟我說,要我們一定要學做菜,
   他覺得要抓住男人就是要抓他的胃(學廣告台詞嗎?)。
   說對方還是有長輩,不要讓男生為難之類的。

   可是我並不覺得這可以說服我學做菜...
   為什麼一定要會?
   為什麼都要是女生學做菜?
   為什麼男生吃就好咧?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

   生小孩生男生女也怪女生,但這卻是男生的問題,
   女生只有XX染色體,男生才有Y染色體,
   但是生不出男生,卻還是怪女生不會生。

   我願意學做菜,但不是為了這種理由,
   一個男人,
   當他不愛妳的時候,即使妳會滿漢全席,他還是不會愛妳。
   當他愛妳的時候,即使妳只會吃,他還是愛妳。
   這就是愛情現實的地方,
   那只是加分的效果,而不是必須的條件吧?
   如果只是要會煮飯的女人,何不找傭人呢?
   我相信她煮的比誰都好...

   我可以認同為了不讓對方為難而學做菜,
   但這也是出自於愛對方的表現,
   卻不是拿來一定要我學做菜的理由,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什麼都要要求女生,
   那男生,你們是該做些什麼?
   
   這是中國的傳統觀念吧?
   但我卻有點不以為然。

   好吧!就當我偏激,女權主義抬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