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訂婚之小禮物篇 ♡

2009121022:24



   
   訂婚那天,我準備了超多東西,當然,最感謝的是高先生,
   其次就是妹妹跟堂哥的贊助,愛你們阿~哈。

   接下來就一一記錄一下:

   

   1號是玫瑰花棒棒糖
   價位不高,但包裝算滿精美的,
   當天只訂了50支,不過我其實是在11月10日才下訂,算是滿緊急的
   賣家很好的準時幫我送到,也沒有瑕疵,非常感謝。
   拿來當祝福小卡的禮物之一。

   2號是果醬
   當天是拿來當探房禮,其實這是結婚才有的名詞吧@@
   不過為了讓當天來新娘休息室的朋友們有驚喜,所以準備了這份小禮物。
   當天準備了40份,價位不是非常非常高,可是買多也不便宜。

   3號玫瑰花香皂
   這我沒有花錢,因為是國中同學贈送給我的,快訂婚的時候,
   家人說有人寄了一箱東西給我,以為我又多買東西,
   小怡萍訂婚前幾天有問我地址,我就猜應該是她,
   沒想到竟然寄了一整箱,總共有一百多盒,
   後來拿來當寫祝福小卡的禮物之一。

   4號棉花糖
   這個捏,真正累的是綁蝴蝶結,因為御守跟棉花糖的蝴蝶結,
   我大概就綁了600個以上,手超痛,指甲都凹陷了....
   我是買一整包批發那種的棉花糖來自行包裝,
   如果有需要緞帶或是OPP袋廠商的人,可以再問我。
   至於要現成的蝴蝶結的話,請找我下訂,哈哈哈。
   一包棉花糖大概可以包裝104條左右(一條6個)的棉花糖,
   用來當第二次入場的小禮物。

   
   ↑全部用起來就像這樣,還不錯!哈。

   5號是御守
   (裡面的巧克力廠商現在沒賣了,所以就沒有超連結廠商)
   這是放在座位上,每個人都有一個,
   大概今年五月的時候就決定要做,所以早早就把前置作業做好,
   所謂的前置作業就是做好御守的包裝外型,
   連結婚總共做了最少800個,
   等到快訂婚的時候,才訂購巧克力,再加工把巧克力放入後包裝好。
   


   ↑御守的近照。

   
   ↑御守的內容物-巧克力,有黑的也有白的,口味算ok~

   
   ↑香檳是吹泡泡的,是妹妹跟堂哥贊助的。

   

   

   經過了大半個月,我總算生出來了一篇關於小禮物的網誌,
   不過我做的過程實在很難生出來,因為都沒拍照,
   等快結婚的時候,又再做的話再補吧!

   那天感恩各位^^

   總是希望讓大家滿滿的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