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紗照,不是非常滿意.. ♡

2009072915:32





   前天(27號)去拿片,
   在婚紗公司看的時候,感覺都沒問題,
   誰知道拿回家放大,感覺都失真了>"<

   不是非常滿意。

   感覺他修得太亮了...
   整個都有點不對的感覺!
   是不到醜!只是不是很滿意,
   有些背景根本沒修好,
   所以不要叫我給你們看,
   因為不滿意>"<


   

   像這張的背景,根本沒修阿QQ~...


   

   右下角有人影也沒幫我修掉(請別看我的粗腿...)

   


   我喜歡這張,色彩豐富(不過手臂太粗)

   

   高先生最喜歡這張。

   
   我爸媽最喜歡這張....


   嗯!先醬@@~不過先別要我給你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