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8日,天氣晴,完成婚紗行 ♡

2009071011:01




   7月8日,天氣晴,
   不過還好雖然太陽大,但不會熱到真的太誇張,
   一整天下來也沒曬傷,根本用不到防曬~
   而且到了下午四五點時,還有風吹來,超涼的。
   運氣真的很好,也沒下雨,造型師、攝影師、甚至連開車的司機大哥,
   都算不錯。

   這天早上有點小遲到,九點多才到,
   一早去就開始上捲子,用得跟包租婆一樣,
   化完妝,大概就已經十一點多,
   先拍棚內的兩套,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
   不過棚內的景都不能側拍...
   我很喜歡這件白紗,但是這天根本沒拍到幾張照片...QQ
 
   話說,拍照真的很累,
   尤其我非常非常不愛拍照,
   笑起來超僵,想笑卻笑不出來,
   我覺得攝影師都快被我搞瘋了...
   一直喊"老婆,要笑",
   前四套我都處於僵硬的階段,
   攝影師甚至說"你在冷笑喔"....
   真糟糕QQ...

   不過攝影師超厲害,她會想辦法說話逗妳笑,
   趁你笑的時候按下快門,真是厲害....
   希望拍出來可以讓人滿意QQ

   去拍婚紗時,帶了妹妹跟峻琳一起去,
   不過租九人座的車,卻來八人座的,八個人坐有點點擠...
   (司機大哥,你給我騙錢喔!)
   還好司機大哥雖然話不多,但不抽菸不吃檳榔,
   讓我一路上空氣清新,
   換禮服的廉子也是掛了又收,收了又掛,
   真是辛苦阿...。

   原本還在嫌棄司機大哥只開八人座的車,
   但一路拍下來,發現我們的車大很多...
   東西也不會跟我們相擠...不錯了啦!

   行程大概是夢湖、萬里、茶園、梯田、幸福廣場,還有海邊。
   
   很推薦我的造型師"靖芳",
   每做完一個造型,她都會問我"可不可以接受?"
   拍照的過程中,只要看到我流汗,她就會跑過來幫我擦,
   所有的配飾也都跟禮服配合的很好,人也超好。
   要不是從婚紗公司訂新祕很貴,
   很想結婚請她當新祕...。

   總之ㄧ天下來,
   只有在第四套花田笑不出來時快崩潰外,
   其他一路都很開心~~
   又完成一件事情~
   (雖然錢花了不少QQ)

   

   這一套是鐵灰色的,不過這樣拍好像看不出來。
   
   這天我還長了兩顆大痘痘,一整個超擔心,
   可是連自己的相機都拍不出來,可見靖芳超厲害...
   不過妝也很厚就是了....

   攝影師跟助理也很累,
   在海邊的時候,攝影師還趴在地上拍,
   真是辛苦阿。
  
   這些照片背後真的花很多金錢、人力,
   只為了呈現最好的照片。

   總之完成了啦!!!!
   期待16號去挑片(但也怕自己笑太僵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