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試妝 ♡

2009052517:03





    最近有點忙又不會太忙,
    感覺上不像是在忙正事,但卻也是正事阿!

  
    這幾天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製作小東西上面,
    雖然離訂婚跟結婚都還有很長的時間,
    不過先做起來,還是安心一點,
    畢竟不是只有一種。

 
    前陣子去試妝,
    因為到婚紗公司化一個訂婚妝就要3600,
    個人實在覺得不划算之外,又很遠,
    所以之前都在找新祕,
    訂婚的時候,畫一個單妝就好,
    本來也想說跟半天,不過不想多花錢,就算了!


    感謝那天陪我去的佳瑩跟又文喔~


    這是還沒動工之前~就是平常的我...
   
    
    
    幾乎沒化妝的樣子,因為眼睛對我來說太困難,
    所以我等於沒化過眼妝....

    這是看雜誌請新祕幫我玩的第一個造型~

    

    因為我婚紗也還沒挑,所以到底要用啥造型還不知道,
    當天只是去試妝感,順便看看新祕好不好溝通~


    準備玩第二個造型~

    



    佳瑩跟又文都說,她們覺得我把劉海用上去比較好看,
    所以這是應他們的意思玩一下的
    個人比較喜歡有劉海啦QQ....

 
    後來新祕愛咪幫我拿了頭紗出來試試看

    


    


    哈哈~盤上去感覺比較老說= =.....


    大致上就醬嚕~
    愛咪還有幫我用單眼相機拍,不過我現在懶得改檔案大小,
    改天再補上傳吧....


    覺得很好玩...
    只不過小不自在,
    那天回家還特別買了眼唇卸妝油,
    頂著大紅臉坐捷運,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過佳瑩跟又文都說不錯,
    加上愛咪其實算好溝通,人也不錯,所以當天就下訂了。


    希望訂婚那天,可以有個不錯的開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