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這樣過?

2006021117:12


  我想,如果價值觀不同,就很難成為好朋友吧?

  和你,的確曾經很好,只是愈認識愈知道彼此的不同
  有錢人真的可以跟窮人做好朋友嗎?
  
  其實我厭倦了跟你們相處的方式,因為跟你們在一起
  我發現我更不喜歡我自己,其實我不需要這樣
  真的不需要,只是四個人中,剛好三個人在意的事物相同
  而我正好是不同的那一個罷了
  所以反而是我奇怪,我必須努力調適自己的腳步跟你們相同
  但為什麼要這樣呢?我真的很想作我自己

  我發現我對你愈來愈不滿,我知道你不是對我不好
  但我討厭你處理事情,以及所說的話
  有時候太好我反而更在意小細節,但你卻忘了那些我所在意的事情
  為什麼我們從原本的『包容』變成了現在的『忍受』?
  罷了,快畢業了,不想再做些什麼,順其自然吧!

  就算以前再好,總有天還是可能變成陌生人

  在有限的時間,我會做到所有應該做的事情
  也會努力的維持,但若某天我發現變質了
  我不想再跟以前一樣,只會耿耿於懷,我想放開彼此
  世界上人那麼多,沒有你們,我依舊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