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2009072421:00




    22號天氣晴,
    23號天氣晴,
    這兩天接著去淡水,真是讓我想死ㄚ!
    感覺好像中暑了...。


    22號是跟又文去,
    原本打算一起去拿喜餅,不過不湊巧,
    這天沒做喜餅,所以23號才又去ㄧ次。


    22號這天,
    ㄧ早九點起床,比預計時間早了一小時起床,
    原以為可以很從容,誰知道,我竟然找不到眉筆...
    (我的眉毛在拍婚紗照時,被造型師剃掉了...不化不行QQ)
    找了半小時還是找不到,我整個快瘋掉了QQ
    雖然高先生說他快出去幫我買,但我不想,
    最後只好用眼影先代替,
    化超久...........因為很難去調整粗細之類的...
    化到脾氣都上來了= =
    還好最後還是完成了。
    不過我沒照片~...


    後來跟又文12點到淡水,
    開始亂晃亂吃,
    到八里亂買,買了蔓越莓(因為膀胱發炎要多吃)。

 
    23號去淡水拿中式喜餅,
    主要是要給高先生吃看看,
    順便選擇到時要訂購哪一種。


    這間不是淡水有名的新建成或是三協成,
    他是在大信街(北淡水公車站,中山北路一段附近),
    很古老的ㄧ間店。
    是由ㄧ對老夫妻開的。
    店面不大,也沒裝璜,連招牌都有點斑駁,連餅都要事先訂,
    可是餅真的好吃。
    這是二伯母介紹的,
    家裡親戚很多人訂婚都是訂這間店的喜餅,
    不過我光吃忘了照照片,下次有機會再補....
    

 
    晚上跑回新店看餐廳,不過經理不在,
    下次要再去一趟。


   
    希望之後ㄧ切順利。




    請大家不用擔心,也不用安慰我,
    有時候那是ㄧ種想法跟感受,
    只是種發洩,
    不用想著要我轉念...我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