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生活方式 ♡

2008071112:20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我就要來段新生活,噗!
   也不知道醬是好還不好。



   新工作已經做了半個月了,大致上都沒啥問題,
   承辦人不錯,公司對我們的態度也還可以,
   雖然待遇沒太好,離家又很遠,目前沒自己的位置外,
   一切都還可以啦。



   不同的位置,可以看見不同的事情,
   現在學到的東西,又跟上一份工作不同,
   雖然回到了本科系,但我不知道我還可以ㄍㄧㄥ多久,
   當然是希望會很久啦,只不過這樣離我想考的國家考試,
   又更遠了。哪裡來掉一筆錢給我,讓我可以不工作QQ。


 ***********************************



   要跟小U說,
   這種事情都是很難預料的,但目前為止,
   我是不大希望妳陷進去,
   有時候就別太設限吧!現在覺得這樣好,
   就先順其自然吧!
   我是認為,不要拿還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事情來煩自己,
   發生了才來煩惱也不遲啊!
   每天要在意的事情已經不少了,能少一樣就一樣吧!
   



  **********************************



   上星期五(4號),跟又文約在板橋吃飯,
   約五點四十,我們兩個竟然坐在美食街聊到快九點才離開,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搞威的第一次,
   (第一次是跟蟲在西門町的牛排店坐了四小時的樣子)
   但還是覺得很誇張,有沒有這麼多話題好聊啊?
   又文,我懷疑你暗戀我啦!哈,
   不然幹嘛一直要我回店裡。

   還有,我很喜歡你送的卡片,
   很有心,放了我們的合照,
   真的很喜歡,非常感謝喔^^

   還有,我那天跟妳說的事情,
   記得是秘密喔!
   (妳不要來問我是啥事情@@,小心我敲妳腦袋....)
   不要告訴任何人~乖!!



  *******************************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都很難預料吧,
   以為是好人的人,在感情卻不是一定如此。

   普遍每個人都會在感情中受傷,
   但能不能走出來,真的只有靠自己,
   那個當下,旁邊的人真的很難拉動。

   我們都應該要想辦法讓自己更好,
   快樂是自己找的,
   不管在哪一方面,
   只有自己能對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