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新希望?說說而已 ♡

2008010511:42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還真是沒感覺阿@@~
  怎麼覺得我的跨年愈來愈老人...
  今年只在家裡陪家人,到樓頂看看煙火而已
  其實沒啥好或不好,只是我發現,對於所謂的節日
  我的敏感度愈來愈低了,是因為老了嗎?哈。
  覺得我愈來愈懶了...


  去年,
  做了兩份工作,畢業一年多,我看我換工作的速度
  沒人比得上吧...這不是驕傲,是無奈@@
  
  愈來愈懶的感覺,沒有什麼心思去想別的事情
  隨緣到我自己有點害怕...這是為啥咧?

  買了台相機(Sony T70),不過買到現在我自己都沒用過
  感覺像是我妹買的,他用的很開心..噗,誰叫我很少出門。

  赫然覺得我去年啥事都沒做耶!要我想,我還真的想不出來我做了啥
  真慘~!!

 
  好啦!2008了,不免俗的說一下新年新希望
  。。。。。。。。。。。。。。。。。。。。
  考上我想要的工作吧!但是這很難,今年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做我覺得開心的工作,希望我自己乖點@@
  家人健健康康的,
  有機會去屏東看看,找一下懿蓓,
  就醬吧!還真的不知道我能有啥願望
  

  天啊!我發現我好像愈來愈悲觀,醬真是不太好!



  不過每天,還是會開心,一定要開心的過!
  沒啥起伏,也是種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