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當朋友,到我們老死吧 ∂

2007042821:42


  這兩天的行程是給他滿滿,不過都是約了吃飯唱歌啦,連唱兩天,還真是
 奇妙,不過這不是第一次連唱兩天了,只是每次這樣放縱之後,都會很久很
 久不會再去唱歌。

  其實還是學生時代的朋友比較長久,至於同事嘛..我感覺同公司的時候也
 許會不錯,但是一有利益關係,我覺得會很快就分裂,要是離職了,也不會
 像學生時代認識的朋友一樣,比較久,或是比較常聯絡。

  我不是什麼很nice的人,但是遇到的朋友多半對彼此都是掏心掏肺的,對
 我通常也是挺的居多,這讓我覺得很滿足。對於不喜歡與別人太近的我,其
 實會有一點壓力(問題是出在我自己身上),可是真的真的很感謝每一個願
 意為我付出的人!

  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身體健康,一直都是快快樂樂的,我覺得人生要過得
 快樂很重要很重要!!!當然我也希望自己愈來愈好。

  不管是國中同學、五專同學、二技同學,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做朋友,到
 我們彼此老死,一起經過每一個人生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