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積極一點吧!♡

2007052002:36


  最近寫的東西搞得好像都很正向咧!其實一點也不,我只是在提醒自己,希望自己
 要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加油..(有沒有看到有多少多,那代表我多缺乏阿,呵)

  我感覺好像對自己沒有很負責任,沒有真的為自己做些什麼..以前唸書,是為了爸
 媽,不希望爸媽丟臉,不想要聽樓上人的閒言閒語;打工,是不想要增加媽咪的負擔
 ,但我也從來不是很認真。然後咧,我還做了些什麼?迷有嚕!!!我呢?又為自己
 做了些什麼嗎?我對自己,好像不是很負責,所以搞到現在,似乎對自己、對生活、
 對一切的一切,都顯得很不滿意..

  不論如何,或許是個性,或許是不會想,我不知道我當時到底在想啥啦,雖然我現
 在對自己好像還是那個死樣子,不過我期望最少可以慢慢慢慢一點一滴的改變。

  
  我真的很討厭蟑螂,他會害我睡不著>"<...

  懿蓓,你前天有打給我??我那時候沒接到,後來回家以後手機迷有電了,安怎嚕
 嗎?算了,看到時候我再打給你好了@@

  還有,最近都有幾通2917-X9X9的未接來電,是誰啊!?自己自首,我的電話本裡
 沒有這支號碼喔....-.-"...究竟是誰啦!我不喜歡自己打去問是誰打的,哈。

  就醬,睡覺去。

  可惜我的封神演義只看了上集..有機會來去圖書館借下集吧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