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過得真是快阿~ ♡

2009100619:31



   最近常常會莫名其妙的發呆~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我老了??


   話說12月要考試了,我連一本都還沒看完,
   實在是有點煩躁,現在這把年紀要碰書好痛苦阿!!!!


   星期六要跟芸菱他們一起吃飯~
   感覺上滿久沒有見面了,
   不過豬頭芸菱竟然忘記是約10號!
   還好他有補救~噗!但是辛苦他了啦,
   因為要趕兩場~


   最近要麻煩姐幫我做成長影片,
   還好他幫我,因為我實在懶得去研究,
   可是家裡掃描有點問題,害我現在沒照片可用!
   真是麻煩,可以不用嗎?
   都是多事的老爸硬要我用~
   很麻煩捏~


   離訂婚剩下一個月多一點點~
   之前還在想,還有三個月~,還有兩個月
   現在剩下一個月了,我的媽咪阿~
   好可怕喔!不知道前一天晚上我有辦法睡覺嗎...

   禮物要等11月初才能做,
   前置作業都差不多了。
   謝卡冊最近有想到就會去碰一下,
   其實都做好該要的份數,只是有的嫌太醜,
   所以我又去買材料了。

   沒意外的話11號就可以拿到謝卡,
   到時連同喜帖會一起出去~
   真期待完整的成品~哈哈!

   廢話完了!~最近過得太悠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