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見到棺材才會變吧!♡

2009010822:44




   學不會,有些事情我就是不懂,也很難接受...

   今天u跟我說:
   「但是我覺得你的個性不太是那種會因為對方還是誰怎樣講就改變的
    你很極端@@ 你覺得很OK的事情你轉一下就過去了 
    但是你覺得很不OK的事情你很難妥協」


   沒錯....我就是這樣,所以我很固執,
   所以常常大家都不懂我腦袋裝什麼,
   覺得為什麼很多事情我不願意變通?
   
   其實累的不只是別人,
   最痛苦的是我自己,
   但我的個性真的就是這樣,
   沒完全的說服我,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真的很難妥協...
   即使我知道這是常理、這是必經的、或是必受罪的,
   我還是一樣執意這樣想、這樣做...
 
   等到哪天,我真的受傷到怕了,或是真的受夠了,
   才會有妥協的一天吧.....

   只能說我自己"ㄈㄢˋ ㄐㄧㄢ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