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篇廢話 ♡

2009010622:08




    書真的很花錢啊!!我又花了一筆錢買書了QQ
    那筆錢都可以讓我買將近十件的衣服~...
    網路真是方便,讓我不用出門就花了好幾千塊阿...
 
 
    換了背景音樂~
    王若琳的~
    他的聲音很獨特,很舒服,
    大家可以聽聽看@@。

    
    最近其實常跑出去玩,
    不過都沒照什麼照片,下次我一定要照多一點,
    但要我一個不太愛照相的人記得,實在有點困難,
    我會努力記得,不然說沒什麼合照還真的沒人信...
    可是真的就是沒特別想到要照咩!

    最近還是有點慵懶的過日子,等書來我就要用功一點點了@@~...
    

    嗯!這篇都是廢話...因為我腦袋有點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