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其實很難...

2005092302:18


  很少會把開心的事情寫在網路上
  通常都是心情不是很美麗的時候來抒發的
  所以,別覺得我好像老是很悲慘
  其實沒有那麼糟啦!

  蟲說
  「如果你會生氣,如果你在乎,如果你不灑脫
   如果你不喜歡當大姐,如果你有很多的不喜歡
   爲什麼不做做自己?」
  嗯~就像我回的留言吧~有很多時候已經不能做自己了
  有時候,我也會搞不懂,原本的我在哪裡了
  也許,愛偽裝,其實就是最原本的我
  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所以偽裝的時候
  其實我一點也不累,就像某些人,看到老師
  會不自主的裝乖,她也不累,因為她習慣了!
  
  很多時候,個性的改變、行為的改變
  是因為週遭的人和環境
  我們都不希望自己變糟,都希望自己更好
  我是一個極度敏感的人,某些階段的朋友
  會願意包容這樣敏感,跟如此自我的我
  但,有些時候,你怎麼碰也碰不到如此包容你的人
  這種時候,你只能自己改變,不要這麼敏感
  因為10個朋友之中,已經有5個人無法接受
  只會跟你說「你想太多了」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但那這就是我
  以前的五專同學可以接受、包容這樣的我
  但是現在的同學不行,所以我必須改變
  
  碰到一些事情,我必須裝不在意
  因為人家會覺得我想太多...
  我不是不想做自己,而是我已經懶得去解釋太多
  說那麼多,很累,因為他們跟你不是同一種人
  所以他們不懂...只會說「你想太多」
  我討厭這句話,非常討厭
  每個人在意的事情不同,也許我也曾經說過同樣的話吧!

  我運氣不算特好,一直都不是很好
  在現在的環境中,我沒有這麼體貼的朋友
  所以我只能自己想開,希望自己自私一點
  我當然會難過,會不平衡
  如果沒有這些感覺,我怎麼會改變...
  年紀愈大,愈忘了原本的自己
  也愈難做原本的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