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是瘋子 ♡

2008061812:26




   昨天才知道小雞有無名,

   也才終於看到了我們在四月出車禍的車撞的是啥米樣子,

   還真是挺傻眼的,

   幸好大家都沒事就好!

   
   

   這邊看起來都還好,接下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吧...




   

   連裡面的駕駛座跟副駕駛座都移位了....




   

   可以更近一點看....




   照片來自於
小雞的無名阿!


   
   看到小雞在好友名稱那邊,寫我是生死一瞬間的戰友,

   突然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哈。

   我還是要說,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你跟柏涵搶付錢,從頭到尾大家都沒有一句責怪,

   那是多好的事情!我反而覺得,經過這件事情,大家只會更好。



   今年阿賓跟阿廖也要結婚了,

   旁邊的我們也開心的要命,

   不斷的一個告訴一個,

   我不是沒要告訴你們喔!!
 
   只是我以為我應該是後面才知道的,

   哪知道我最早知道,哈哈哈。

   所以當我在MSN聽到柏涵跟我說,接到小雞特別打來的電話時,

   我很開心耶!因為當你們知道的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我們物以類聚,因為都是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