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討厭等待... ♡

2007062901:13


  今天中午就出門去了
  我把我昨天說要完成的事情都完成了,粉好粉好!!
  (我要謝謝郵差硬是把我吵醒,然後不是我家的信...)
  做好健康檢查,也搞好冰箱了!!開心!!剩下開戶而已^^

  今天12點多出門,跑去同仁醫院問問看健康檢查的價錢
  真OOXX(消音)超貴!說什麼光一個梅毒就要1000多
  我聽你在唬X@@,說什麼全部做好要2000...再一次覺得你唬X..
  然後我只好乖乖的往慈濟去.....Q"Q
  走到了慈濟,問了價錢,好吧...1千出頭,我接受!掛號後就往樓上去
  開始等...等阿等...怎麼螢幕上一直顯示"準備中",ㄚ是要準備多久
  我就跑去問"師姐":請問幾點開始看診啊?
  師姐說:兩點喔!
  心理罵了一聲ㄎㄣˋ...現在才要一點半...我又不能吃飯,要空腹QQ
  然後就等阿等的,好不容易兩點了,想說應該很快很快吧^^
  蝦米...等到了兩點半了還沒到我...繼續等(火快上來了...)
  兩點四五十分才到我..雖然人是真的很多...

  
  看起來不多的原因是因為我躲在巷底偷照的!還要裝做看手機QQ
  外面大廳還一堆人...大家是怎樣,沒事都在看醫生喔?

  終於看完了門診,要去抽血跟照X光,想到離開醫院就很開心
  照x光還要脫光光穿那個衣服...感覺很不舒服@@
  沒穿內衣到處跑的感覺很差,ㄆ...
  
  抽完血、照完了還是不能收起健保卡,老娘還要去看牙醫...唉
  看了一小時牙醫,總算可以去跟我的冰箱奮鬥了
  (是因為我住了一年都沒有清冰箱的霜,結果積了很厚很厚一層QQ)
  沒想到那麼厚,我花一小時就解決了!!突然很佩服我自己>////<
  其實是因為我拿水澆那個霜...澆了一小時...
  剝離他們~ㄆ 可是還是不由得佩服起自己@@
  結果我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怎麼覺得有點空虛啊!ㄆㄆㄆ~~
  我只是要說,我總算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了
  房子也退了...等於是一個了結了吧...某些事情也該了結了^^~  

  PS:健康檢查項目-胸腔X光、梅毒、A肝...
     我實在很不想做梅毒,感覺好浪費錢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