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的!之胡言亂語 ♡

2007061902:58


  把自己想要的東西列出來
  然後一個一個的往自己想要的慢慢實現
  這也是實現的一種吧

  1、幫家裡的門外裝個紗窗這樣夏天家裡就不會那麼悶了
    (不過我怕狗會太敏感,聽到有人走過就叫,我怕我會宰了他...)
  2、分離式冷氣,因為房間好悶好悶,自己出錢總比又要爸媽煩惱好..
  3、手機,手機壞好久了,一直一直都沒有換,他永遠只會震動...我要鈴聲阿QQ
  4、幻影天使漫畫全套,想N年了,一直沒買,現在出完了,該是買的時候
  5、數位相機,其實我喜歡照相(不是照自己就是了)
    想把所有的回憶用照片記錄下來,因為我知道我愈來愈健忘...
  6、存錢出國,我需要出去走走啊!!哈...
  
  好啦!!大的慾望就是這6點吧...
  小的慾望(衣服那類的),就慢慢來吧,反正還有衣服可以穿@@~

 **************************************


  星期六(16號)看了金曲獎,有些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星光大道主持的有待加強,覺得季芹有點點搶話
  Linda常常會晾在旁邊,我覺得是沒有協調好吧
  兩個人說話常常會重疊,也沒訪問到什麼東西。

  當然主持人陶子,就不用多說啦!
  我真的覺得他很棒很棒^^~

  最讓我驚艷的是蔡依林,我覺得她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開場的舞蹈,真的表演的挺好的,又跳又唱,還是唱得很穩
  他最新的DVD的啥的廣告裡面說他覺得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我是不覺得努力一定成功
  但是不努力,就一點也不可能成功...

 **************************************


  今天又開始看了東京塔,歐媽媽咪呀!!屋告口連ㄟ啦!!~
  好吧!是我的眼淚太好騙,我只要看到親情的東西我就不行
  還特別要我妹去幫我買VCD...(但我後悔了,因為DVD的畫質比較好QQ)
  
  昨天跟今天一整天都在整理租的地方,整理了兩天
  才整理出五箱...夭壽骨= = 
  不過已經整理一半了,這星期就會搬回家了...
  發現我的東西還真是多阿多
  而且我覺得我有點變態
  竟然還記得某些小東西是哪裡買或是誰送的-.-"
  為啥這種記憶就特別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