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我相信 ♡

2007071312:28


  在新工作加油了一陣子,除了累之外,我想也學到了不少
  即使比我年輕的小妹妹們,也是有東西可以學...

  世界上真是什麼人都有,那邊的同事都是女生居多
  除了阿姨們不算,有三四個年紀都跟我不會差很遠很遠
  從他們身上,我也學到了不少事情
  他們讓我看到一直都是開開心心的樣子居多
  我都不免得會跟他們說「你們怎麼上班都那麼High啊?」
  他們說「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的,日子還是要過ㄚ!」
  他們一直一直都是笑著的居多
  讓我自己反省自己,應該多向他們學學才是
  當下難過就過了,不要老是鑽牛角尖
  我會加油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突然覺得某些人真的很沒品
  坐辦公室很屌嗎?賣東西的就比較低下嗎?
  服務業的就不需要尊重嚕嗎?
  每一個行業都值得尊重,不偷不搶,你就比較屌嚕嗎?
  買東西,吃的東西耶,你用自己的髒手去試軟硬,ㄚ是會不會太好笑
  試沒關係,你戳了就買嘛!結果又不買,然後留給下個人吃你的髒細菌
  有沒有品ㄚ你...台灣這種沒品的人,真的是愈來愈多喔!


  前兩天看到楊宗緯因為緩起訴所以參加更生會的活動
  我覺得其實還滿慘的耶...
  不論他現在怎麼做都會被曲解
  不是因為我喜歡他的歌聲而幫他說話
  而是感覺他現在不管做什麼都不對...
  更生會的會場大家不都是坐著?然後又說他怎樣又怎樣的
  說根本不像勞動因為他都坐著-.-
  然後又說什麼只有介紹他的時候只有他有背景音樂
  阿媒體是有沒有那麼無聊啊?
  又說什麼因為他影響了更生會的焦點
  到底是誰模糊了焦點啊?還不是媒體們說他怎樣又怎樣
  有多少人是在報導更生會的消息呢?
  要不是今天楊宗緯有參加,老實說
  我覺得一定沒啥人會注意到更生會的消息
  
  最近看到星光幫上了不少節目
  感覺大家都把焦點放在楊宗緯的身上
  說真的,我自己是看得很High
  因為我最喜歡他,可是有時候會看到部分大家的支持者會說
  什麼誰說話多誰說話少,就像星光大道最後一集蕭敬騰參加
  大家就覺得陶子對蕭敬騰冷訪問...
  基本上我自己是沒啥感覺..可能大家沒看到自己支持的人的畫面
  所以多多少少會有點微詞,我想都無可厚非吧!
  只是我很害怕這種情形會出現在星光幫的支持者上
  我只是很天真的希望他們的友情會一直是很乾淨、純粹、沒有比較的...
  但只是我天真的希望而已...
  因為我覺得,年紀愈大,所擁有的友情,都愈來愈多雜質...

  
  努力過生活,用自己的方式希望自己開心
  希望自己要多加油

  我們都會很好
  我會更好,會愈來愈好
  每天都這樣的催眠自己
  一定會愈來愈好!!!!

  PS:文章內容純屬個人感覺....



  ♡ 因為我相信-星光幫 ♡
 
   演唱: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瑋/劉明峰/盧學叡
      許仁杰/李宣榕/謝震廷/安伯政

   你說的 每一句話 像首歌 反覆傳唱
   儲存在 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 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 變的怎樣 我們的手 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在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 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 鎖在你眼框
   我們從 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 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 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 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不會走散
   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