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對我而言就是該死! ∂

2007041121:02


  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超超級不懂怎麼有人可以
 劈腿劈的若無其事!真的超屌..所謂的若無其事並非掩飾的
 很好,而是你怎麼一點都不會感到愧疚啊!?

  劈腿時,總是想盡辦法遮掩,這是不是也就代表了,你們
 也了解這是不好、不對的事情,而且劈腿很累吧!?時間必
 須分給自己、現任女友、編號一號船隻,甚至可能到編號第
 N號的船隻,這樣時間不會不夠用嗎?..真的真的很不懂..

  也許,你們之間有不對勁的地方,也許你的另一半也有很
 不好的地方,可是再多再多的也許都無法將你劈腿的背叛給
 抹滅掉..

  你可以去欣賞其他異性,你可以跟那些異性保持著不錯的
 關係,畢竟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也有多看多了解的權
 利,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有權利去傷另一個人的心,當然,
 我們要不要被對方給傷到,也是可以選擇,只要你不愛了,
 但是能說不愛就不愛嗎?

  現在很多人,都愈來愈有「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的狀況。最古早,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再來,就是法律
 規定必須一夫一妻制,以往,男生外遇,叫做風流,女生外
 遇,叫做淫蕩;以至於其實以往的女生,也很壓抑自己,不
 是只有男生會劈腿,而是被社會輿論給壓制;如今,女生劈
 腿的狀況,似乎也不下於男生了..當自己被別人劈腿,感覺
 到被背叛,難過、不開心,難道你劈腿,被你劈的人就不難
 過嗎?

  我覺得最該死的,就是劈腿的人...(好啦!打女生的也
 很爛)。。。。。。。。

  最近有朋友告訴我,分手雖然是她提的,但是分手後她才
 知道,其實男生已經劈腿好一段時間了,對象是男生的前女
 友。我不知道劈腿是不是有不得已,對我而言,沒那種事情
 ,所以的理由都是狗屁,什麼寂寞?靠,你寂寞女生就不寂
 寞喔?什麼對方主動的,ㄇㄉ,有叫你回應嗎?總之,都藉
 口啦!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劈了腿還把錯怪在對方的爛人..

  好,本太太我激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