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不是我

2007010414:47


  噗,我果然喜歡跟uu說話,今天跟他說話
  感覺就一整個舒服,甚至有新的想法,哈!@@
  尤其那句「狗互咬」...ㄆㄆㄆ,從你那聽到
  就是覺得好笑QQ"

 =========================

  人阿,真是奇怪的動物,為什麼那麼需要被注目呢?
  被注目才有存在的價值感嗎?
  或許這也是心裡病的一種?
  但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這種慾望吧,多少而已...
  但我還是真的搞不懂那種人啦,永遠不懂-.-"

 =========================

  不想當自私的人,所以很努力的不麻煩任何人
  但發現,其實在這當下,已經麻煩了身邊所有的人
  最近我身邊的人應該都很煩吧QQ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會節制的QQ
  真的該節制了...原諒我嘿@@

 =========================

  呵,心情複雜,行為複雜,我還是不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