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老朋友

2005082913:39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主動的人
所以不論是連絡還是回台北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跟誰說
妳們也很少會來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現在卻覺得我回家為什麼不跟妳們說...

我本來就很孤僻,但是我不會孤僻到不跟你們連絡或出去
不特別跟妳們說要回家,是因為從沒有這習慣
而且久久回家一次,我比較希望待在家

我當然也會跟同學出去,但是並不是每一次回台北都一定要見面
像這次跟國中同學久久見面,就覺得很開心
大家都有改變,雖然我也有覺得難過的地方啦
可是就很開心。也許會有一小段的冷場
也許都只是在回憶過去國中的點滴
但我還是很開心,雖然我們現在不是常在彼此生活中出現
但我們擁有屬於我們的過去,彼此也是訴說的對象
這種的老朋友,有時候比現在身邊的好朋友要貼心

朋友不一定要常連絡,也不一定要常見面
但彼此的真心,是每次見面都可以感覺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