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朋友 ♡

2009022511:57




   話說,我們認識了。。。快15年吧?

   再怎麼聯絡的,還是我們幾個,

   經歷過不開心、吵架、扶持,我們幾個還是湊在一起,

   其實真的很難得耶!

   雖然平常不一定常常連絡,可是每次見面,都跟國中一樣白痴,

   (噗!這是好事吧?)

   就像大頭昨天說的,平常很少笑得那麼開心,
 
   真的只有碰到朋友,才會這樣。


   
   我&蟲--話說,我們以前交換日記很久耶!


   沒錯,我的相簿出現的大概永遠都這幾個吧?

   五專同學出現的還是那幾個,二技同學也是那幾個,
   
   噗~永遠都是這幾個~

   
   
   大頭&伯儒--你們兩個永遠那麼白癡...老了也是一樣吧!



   不是我們不接話,而是我對"殺很大"實在沒啥好感,
  
   為啥男生都愛這種咧?噗~

   笨黑人還真的打了一篇"一切都不一樣了"的網誌,很瞎耶!


   
   小莞&我&蟲---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


   小莞常常消失很久,也不知道消失去哪,但要找她,一定找得到!
  
   應該說,她是我看過比我還被動的人吧!
  

   希望我們可以有很多個15年,
 
   大頭跟黑人還是一樣白痴,這樣會比較好笑...

   而且會感覺比較年輕,哈哈哈哈。

   
   大家都要加油,都要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