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意?無意?疙瘩.... ♡

2009012212:00



   或許吧!
   也許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
   但我已感受到我們之間,
   多了疙瘩...


   

   總是這樣,
   常常沒任何意思,
   可是從我這說出來,
   就是有任何意思。

   說話一直都很直,
   表情也幾乎都那死樣子,
   所以連家人有時候也都把我沒什麼的話,當成了有什麼,
   我想是我表達有問題吧!
   但我真的一直都是沒什麼...

   突然覺得溝通,好累...
   有時候講沒兩句就吵起來,
   真的很煩...

   我不認為自己沒錯,我也知道我態度跟語氣,
   有時候讓人聽起來就是不對、不好,甚至可能不屑
   但常常我都沒那意思,罷了...
   家人有時都無法接受,我要別人接受什麼...

   (PS:愛多想的朋友,我沒跟男朋友吵架,這篇不是說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