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妳喔∂

2007042915:01


  哈!這篇札記來得很突然。昨天睡前,一直在想著這兩天經過的事情,和大家
 一起吃飯、唱歌的情景,突然想跟一個人說一句話:「芸菱,我真的很喜歡妳」
 哈哈哈!
  
  應該說我們兩個很有緣嗎?呵,一起同學的那半年,我們的感情就不錯了,尤
 其是要我滾回台北的前一兩個月,感情更是好,期中期末考你總是擔心我不認真
 ,所以跑到我宿舍來催促我讀書,雖然我總是趁妳睡著之後繼續玩著我的踩地雷
 ;剛開學的時候,妳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同學,因為妳跑到房間來認領,雖然隔天
 我讓妳感覺反差很大,哈,可是那是除了五專同學外,開學期間妳也是讓我覺得
 心情比較安定的人,因為身邊有個人。

  回台北後,我們真的很少連絡,一直到我又回學校,妳念了研究所,我們才又
 能夠在同一個地方,相處了2年。這兩年,妳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支柱;其實我覺
 得我第二次回屏東唸書的個性,不同於以前,我變得更孤僻,更想要一個人,也
 不會想要去認識其他朋友,換言之,我幾乎等於活在自己的世界,所以那兩年,
 妳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陪伴、支柱。剛開始進去,同學就像以前遇過的一樣,同
 校同班的都窩一起,我這沒同校也沒同班同學的就一個人(因為環境已經很熟了
 ,還好不會有啥不安),那時候妳跟梅就常常約我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

  這兩年,班上同學好的不多,反而很多很多時間是跟妳窩在一起,甚至到了第
 二年我們是隔壁鄰居,一起搬到科大。因為個性,我們之間有了誤會;因為實驗
 立場,我們之間有了摩擦;有段時間我們之間似乎變得稍微尷尬,但依舊是陪在
 彼此身邊。翻開這兩年的照片,都是跟妳居多,呵。妳也是所有二技同學裡面(
 不管是哪次的二技同學)了解我全部個性的人。

  昨天一開始見面,有點點小生疏,我自己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一過了兩
 站捷運站,我覺得我們又跟以前一樣了,什麼都可以說。也許我們的個性有很多
 不同,也會有不少摩擦,可是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我喜歡和妳聊天,喜歡和
 妳一起逛街。不過我會變得比較愛買也是因為妳,誰叫我們在屏東的時候都一起
 逛街,連我第一次一晚花上4500,也是跟妳,哈,那是我半個月的零用說。
 
  現在,我們不在彼此身邊,也有了工作,也許不常聯絡,但不給彼此壓力的友
 情,讓我覺得很舒服,呵。一起努力存錢ㄚ!希望妳能早點實現願望,開一間屬
 於妳自己的店^^~

  雖然妳看到的機會很小,不過也沒差,我是想把心情寫下來而已。我很喜歡妳
 這個朋友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