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可以再白目一點,真的可以.. ∂

2007042013:59


  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就被一段白目的對話給搞雜!其實不需要心情不
 好,但是我就是受到了影響,雖然過了五分鐘後現在的我已經好點了
 ,但我還是很想要ㄍ一ㄠˇ一下..

  現在大部分的公司都可以上網用MSN吧?不能上網的公司才是少
 之又少(當然不是說沒有),用MSN就與偷懶畫上等號嗎?我一直
 覺得,如果對別人的事情不甚了解,那就都請閉嘴,畢竟你開了口並
 不會讓人家覺得好受,反而是讓人家覺得不舒服..現在很多公司是拿
 MSN當作公司與公司間的窗口..當然也不乏只是拿來消遣用@@~

  說了很多公司可以上網的,還用著懷疑的口吻問我「是嗎?」靠!
 老娘我一輩子最"肚濫"(毀了,一整個沒氣質了)就是人家質疑我,
 你可以有疑問,可以跟我討論,但是不要用那種老娘我在唬你的語氣
 ,那會讓我極度的不舒服..一整個火都上來= =

  再來就是,我覺得問別人薪水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我們今天並
 不是熟到我覺得可以跟你說這些事情,甚至連身邊的朋友我都不大會
 直接的問對方的薪水多少,何況是你跟我之間的關係..連好朋友的程
 度都不到。跟你說了我覺得這樣問讓我不舒服,你竟然還回我,那不
 然要問啥?然後又問「那你拿了多少股票」,靠!一整個火..有沒有
 腦子阿?薪水都不說了還給你說股票,老娘沒股票啦..我覺得這是種
 禮貌,有的人介意有的人不介意,但是你不介意就不代表別人也不介
 意,老娘我介意可以嗎?我可以忍受身邊的朋友問我,可是我沒辦法
 忍受那種半生不熟的朋友關係來問我這種問題..

  也許是我太龜毛吧!我都在意著一些小事情..

  我常常覺得,有時候在說話之前,應該要先看一下情況或是對方的
 狀態來說話。前陣子被同學傳染感冒,我在MSN暱稱上已經說了「
 我真是王八蛋的虛,又感冒了,我自己說我虛了,不要再說我虛,我
 會生氣的..」我打了類似這種的話,就有人白目,第一句話丟來就是
 「你很虛耶」..是沒看懂我打啥嗎?跟他說叫他看清楚,老娘我會不
 爽,他就回我「喔,沒看到」。也許是關心,也許是開玩笑,但是我
 覺得,語氣會讓人的感受有差,你可以說「你最近是不是狀況不好,
 怎麼常感冒之類的」,老娘一整天聽到不下五個人跟我說虛,一整個
 就是X(好,消音)..

  最近公司內部會有爭吵也是由於語氣的問題,不是大聲就是贏,小
 事情被你這樣一吼或是語氣一差,也會影響對方的情緒。我已經說了
 我不舒服了,麻煩就不要再白目的說那些會讓我不爽的話..因為我已
 經警告過「我聽了很不舒服..」

  抱歉!我是個很直的人..是很多人無法接受我的脾氣,因為我在意
 的點好像常常會讓別人很驚奇,覺得為什麼我會在意那種事情,但是
 不好意思,我是個很機車的人,我只能說「本姑娘我就是在意」..

 [就當我是個過度自我的人吧!]

                     07.0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