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油阿!大家一起嘿 ♡

2007051912:06


  新工作做了兩天了,無所謂好壞,也沒有同事好不好相處的問題,因為兩天下來沒有
 講超過五句話,你要我覺得哪裏好壞,挖恩災= ="

  剛和老爸老媽說到關於做人需要跟別人裝熟一點,也不是說裝熟,就是要熱絡一點,
 拓展自己的人際,其實我懂,到外面工作或是作生意最是需要,可是說真的,我對那種
 態度,我真的沒興趣,一點點點都沒有,不是不願意改變自己,只是我很討厭自己很虛
 偽,超討厭自己這樣,所以我做不來;當然,不免得偶爾會羨慕那些人,因為有時候其
 實他們出張嘴,就可以掩蓋過那些比他們認真做事的人..不說這個了,我只是想說,現
 在的我還不想變成那樣,也許他們並不是虛偽,可是我不管怎樣,就是沒法子表現得跟
 他們一樣,也許將來我真的因為這樣吃虧到不行了,那或許我會改變吧..

  想告訴自己,多加油吧!雖然自己不一定能夠適應這份工作,到現在對工作也沒有歸
 屬感,感覺自己還很像個外人,不過這是一定的啦!才剛開始而已,希望自己快點適應
 ,最希望的是可以不要裝忙(感覺就是虛偽,痛苦= =),希望自己能喜歡這份工作,
 不一定要很喜歡,但起碼早上起床的時候不要有那種「吼,又要上班了」的那種感覺就
 好,不過我想我要求太多吧...想起來,我只有在做麵包店的時候,沒有那種情緒吧,
 即使我真的很討厭那個老闆-.-..

  還有還有,今天赫然發現,以前的五專同學跟我同間公司,說真的,我一點也不開心
 ,只覺得很訝異,因為我現在很不滿意自己吧,加上我跟他其實根本就不熟,五專五年
 加起來,講的話應該不超過10句吧,真夭壽,還好他是採樣部的..應該不常會見到,
 我希望啦QQ..

  總之,不管怎麼樣,希望自己好好加油吧,把目前熬過去,我將來一定會做自己想要
 做的事情。不忘記一定要學鋼琴,一定要開心,一定一定..!!

  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