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滿足就是一種快樂 ∂

2007011817:19


  今天又即將混過一天了,其實我也沒有混啦...
  我也很努力做我該做的,所以做完之後我就可以打混了QQ

  早上終於把勞健保的問題都搞清楚了
  現在就等清冊送簽回來...
  老實說,會累,但累的不是身體,是心裡
  因為壓力不小,畢竟關係到錢啊!!一點錯都不能出,唉= =
  事情也是一關牽著一關,一錯就全錯-.-唉
  快熬過了,我五月中就可以滾啦~ㄆㄆㄆ
  不過之後要幹嘛,我還真的不知道咧-.-..
  有想要去補習,學點東西,其實現在就可以去了,只是我懶0.0

  終於又要星期五啦!開心~~
  每個星期一都在等待星期五的到來,每天都在數時間
  日子這樣過,其實也很慘耶-.-

 ==============================

  恩,快樂是可以決定的,這是蟲在鈺琳網誌的留言說的
  
  其實,我只是覺得有句話很對
  「開心過是一天,難過過也是一天,為啥不開心過?」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我覺得那整個心境只要不同,就會開心了..
  
  其實我不懂為甚麼有的人總覺得快樂很遠...(重大情節者例外)
  我覺得只要容易滿足一點,就很容易快樂
  吃到想吃的牛排(我想吃QQ),就很滿足,就很快樂;
  看了很久前就想看的電影,很滿足,就很快樂
  (看到後來是濫片例外,不過至少也看到了嘛)
  見到很想見的人,很滿足,就很快樂
  快樂其實隨手可得..為甚麼你不想撿呢?
  
  鈺琳阿~過去的事情綁著你,你有比較好過嗎?
  都過去了,不是嗎?我知道在你心裡面的痕跡不小
  可是你還擁有你當初所沒想到的,不是嗎?
  為甚麼不乾脆就滿足一點的想,最少你還擁有我們呢?
  
  至於家庭的事情,我沒法多說啥
  (因為該說的老娘我都說過了@@)
  
  我一直覺得,很多事情、很多想法,只能靠自己
  因為如果你自己不願意出來,那旁邊的人怎麼拉也拉不動
  對自己好一點,首先就是讓自己開心點吧!
  加油啊~別看失去的,看自己擁有的就好,行咩?...

 ==============================

  呼~我也要更開心一點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