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愛花錢 ♡

2008061715:31




   錢對我來說,感覺上不是特重要的,

   雖然我常常身上沒多少啦

   所以我花錢跟流水一樣,你要問我花去哪了?

   我還真不知道耶!



   像昨天在網路上買衣服,

   我妹就問我:「你都沒有預算要花多少嗎?」

   (因為他看我連價錢都沒看就下標了...)

   我回答:「沒有阿!反正我接下來也沒啥地方可以花,有差嗎?」

   (這都是為了花錢而找藉口...)

   所以我光昨天在家,我就花了2200左右(不光光衣服...)。



   我是個衝動的人,感覺對了,不想太多就給他買了,

   等之後再後悔,一直捶心肝...然後又不斷循環。

   不是捨不得那些錢,是覺得可以買其他的

   我看我要存錢,難喔!

   常常不花則已,一花一鳴驚人....醬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