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幫我們決定吧@@

2007010314:26


  最近月亮的背景怎麼那麼多@@,還真是好,哈。
  這個背景的月亮,好的咧。

  怪天氣,早上陰雨綿綿,下午竟然出太陽,怪..

  心情複雜。一整個矛盾。腦筋混亂。哈..

  很多事情,應該不是現在的你我,做得了決定的吧?
  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不想傷害你,不想傷害他,也不想傷害我自己
  我不想要將來的我們,都會痛苦
  醬是不是太悲觀啊?但是我總要做不好的打算咩-.-
  我現在不想做任何沒把握的決定,就先順其自然吧QQ
  反正常常人算不如天算-.-""

  努力的排了一堆活動,就是不想讓自己悶在家
  這段時間,好了很多,哈,很好@@
  只是想到我以前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四年
  我就覺得很害怕-.-"..

  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都開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