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哩西哩 嘩啦嘩啦

2006061821:54

  
  畢業啦,也混了一個禮拜多,混的不是很開心,想要偷懶到月底
  再好好找工作,哈哈哈,我真的很不認真...

  很多事情想做,可是除了睡覺我每天都做之外,其他啥都沒做^^
  享受現在無事的狀態,等以後如果真的很忙,我會懷念現在...

 ================================

  發現我跟班上真的一點也沒感情,畢業了,一點感覺也沒有
  除了特定的某些好朋友之外,不然,還真的沒感覺
  不知道是我愈來愈冷血,還是怎樣...

 ================================

  把自己放在最不重要的角落,我相信會開心一點
  努力把自己放最後,不讓自己覺得,自己對你而言
  是特別的那個...不然我會很失落...^^
  
 ================================

  嵐,我回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