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色的吧 ♡

2007061804:02


  我的生活,很一成不變,每天除了家裡跟上班的地方外
  我很少很少會出門,真的很少,要說有什麼休閒娛樂
  大概就是聽聽音樂、看看書、看看電視電影之類的而已吧
  我的生活沒有起伏,只有不斷的被思考及過生活充斥著而已
  也許有的人會說,是我玩的太少,或是太沒有社交活動
  或許是,或許不是,但其實過多的社交活動,只會讓我自己更疲累
  
  和國中同學,見面的人就那幾個,最常的就是蟲
  說真的,我們兩個是思考邏輯最像的人
  因為連煩惱的東西都很像,所以只要是我們兩個人私底下見面
  聊的通常不會是一般人會接受或是聊到的吧
  我們聊的通常是最內心的思考想法、人生觀、感情、生死之類的
  不是只有開玩笑而已,總是會不經意的就挖出最內心的想法
  然後互相疑問、掙扎、扶持、安慰
  
  我覺得我們兩個都在人生的摸索段
  (不是說別人不是,只是我最暸他的想法)
  不斷的在調整自己的心態跟腳步
  我不是傻大姐,所以我不是那種會傻傻笑笑過的人
  我是極度敏感的人,所以我的感觸通常會比別人多
  都在努力尋找怎麼樣過生活會更開心、更自在、更像自己
  這段時間的我,我不覺得我會快樂到哪裡
  因為我不斷的循環著尋找→積極→失望→煩腦→尋找→積極....這些過程
  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因為我在為我自己的人生找條路...

  一直不覺得我可以為別人帶來些什麼
  所以我想要成為可以給別人些什麼的人
  只是若沒辦法將自己照顧好,我不知道我可以給別人什麼
  
  現在的我,無法將笑容帶給別人
  也還不想成為別人的支柱
  不想在意別人
  我不是個很Nice的人
  不會將苦往肚裡吞
  一直都笑笑著面對任何事情
  我想成為那種人
  但現在的我不是
  所以我不想見任何人...

  身體裡面住了很多自己
  善妒的自己、愛笑的自己、悲觀的自己、樂觀的自己、愛哭的自己
  敏感的自己、無情的自己、邪惡的自己、自私的自己...
  我只是在把這些自己融合在一起
  
  我也想讓別人看見我永遠都笑笑著,但我不是

  腦子裡面一直塞滿了很多東西
  不停的解釋是希望別人接受這樣的我
  
  我有開心的時候,但我對於開心的感覺總是不會敘述
  因為開心很快就過了,傷心卻都很久很久...

  我寫不大出來我今天多麼開心了什麼事情
  不會寫因為看了想看很久的電影是開心的
  寫也只是兩三句
  我的生活一直都沒有起伏
  我不知道能寫什麼...
  不是不開心,只是腦子思考的東西都是黑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