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新的ㄧ年,新的開始..

2006010120:36




   又是新的ㄧ年,又要讓自己在註明年月日時習慣寫 2006 ...

   我相信今年是我一個新的轉戾點,畢竟今年中要畢業了,我也要過新生活
   那我應該可以說,新的ㄧ年,新的生活吧!

  ~。~。~。~。~。~。~。~。~。~。~。~。~。~。~
   
   至於跨年,算是有跨吧^^
   五個人跑去三地門吃土雞,因為說了一年多,卻從來沒去吃過
   之前每次都約好了,卻沒有ㄧ次吃成,總算打破了所謂的魔咒,哈

  ~。~。~。~。~。~。~。~。~。~。~。~。~。~。~
   
   想告訴關心我的朋友,我沒事,網路是我用來抒發心情的地方
   不是好像過得非常悲慘啦(雖然我已經說了N次以上...)
   我也不會在網路上寫我的未來,那個東西我只要放在腦子裡就好
   的確,現在是沒有以前好,原因我還沒釐清,但是我可以應付
   我的路得靠我自己走下去,當初下來屏東,是我執意的決定
   既然選擇了,不論快樂不快樂,我都得自己承擔...不是嗎?
   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別為我太擔心...

  ~。~。~。~。~。~。~。~。~。~。~。~。~。~。~

   新的ㄧ年的第一天,其實心情不很美麗...
   原因我自己最暸吧^^

  ~。~。~。~。~。~。~。~。~。~。~。~。~。~。~

   不論如何,新的ㄧ年,祝福我所有朋友,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
  
   最近很愛的ㄧ首歌--- 劉田井宏 的 彩虹天堂 ---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灰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扎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歎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妳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