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這麼傷

2006122809:43


  吼,生氣!
  錢還沒進來,這樣我怎麼會領得到錢啦!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領薪水了
  真搞不懂我怎麼活得過來-.-"
  感覺整個很差,給個薪水,那麼困難嗎?
  真的一肚子火...


  昨天蟲對我說,說我還不肯面對現實..是吧..
  都兩個禮拜多了,我還找不到生活方式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可以做的了..
  離得那麼遠,哪還有事情可以做阿
  而且我也知道,做再多也是枉然= =
  
  很快的,你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我其實也習慣了,只是還放不下
  對於這樣的自己跟你,都感到很無力
  我要給自己一個期限嗎?但事實上
  即使期限到了,心裡的感覺還在
  那那個期限,只是安慰自己嗎?
  如果說要忘記就能忘記的話,那更好
  可是怎麼做得到阿..

  知道的人,都說我很呆
  瞭我的人幾乎都說「這不像你」
  我也知道這不是我阿-.-可是阿烏法度
  我很努力的想找回原本的自己
  也很努力的在過自己的生活
  可是心裡就是覺得空空的...
  連自己都想問自己,我還要醬多久...
  
  聽到蟲說他之前有三年、一年的...
  我的媽呀!不由得覺得很害怕
  我不想這樣= =..等那麼久
  又不是「戲棚下,站久就我的」
  這種事情,即使等了一輩子都不一定是我的
  我要小叮噹啦,把時間轉快一點...

  唉,如果不是這種分手的
  我相信我會好得快一點
  不管是因為恨而好,還是因為解脫而好
  至少會好快很多很多
  可是現在,我們並不是在那種情形下分手
  也不是對彼此沒感覺,要放掉
  真的很不容易,可是我有努力啦QQ
  我今天會忍著QQ
  忍著不連絡久了,我相信我就會放棄
  就會習慣了,只會淡淡的想,而不像現在..
  那天快點來吧..唉..


  原來愛情這麼傷-梁詠琪
  詞曲:彭學斌 制作:馬玉芬

  我睜開眼睛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也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卻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只想變的堅強 强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 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昨天唱歌的時候第一次認真的看歌詞
  唉~不由得唏噓了一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