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雖....

2005092902:27


 「雖.....雖...就是雖」
 氣耶!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倒楣,最近怎麼可以不順到這種程度啊!?...
 
 開學的時候,其中有一門課的老師要我幫忙訂課本
 我能說不嗎?當然就說好啦
 第一天上課是星期二,第二天是星期三,可是星期三我沒去
 老師就告訴同學希望下禮拜大家課本都可以拿到
 問題是,
 1.大家加退選都還沒選完,我哪知道誰要訂課本啊!
  而且還有外系跟四技的學生耶...
 2.我們班有一半以上的人以前都上過這本課本
  所以大家都說要下一個禮拜才可以確定要不要買
 3.我已經問過學校書店的老闆,他一直無法確定的告訴我
  那本課本的價錢到底多少...我已經事先先去問過了....

 這樣就算了唷!我還特別打電話跟老師說了
 結果老師說,叫我這種事情不用告訴他
 那算了,到了第二個禮拜,星期二下課我馬上去訂
 不知道價錢也沒關係,反正就是訂了
 老闆也跟我說最晚一個星期會到

 結果捏!昨天星期二,9月27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書沒來就算了,他連價錢都還不知道...我自己已經很氣了唷
 更氣的是,老師跟我說,他星期一跟學校書店的老闆有見面
 老闆的意思是我們系上沒有人跟他訂那本課本...妳媽媽的...
 我還有訂單耶!搞到最後老師認為我騙他...
 騙他我已經去訂書...靠...雖耶!
 跟班上訂書的同學說,因為書還沒有來,所以這禮拜沒書
 他媽的,他回我:「是沒訂還是沒來?」靠...
 聽到當場火了起來...我幫忙大家訂書不是我的義務耶!
 滿肚子的氣....
 反正就是雖...

 昨天班長忽然問我要不要當學藝
 我想推甄,所以我問有沒有加分,他說多多少少吧
 我就說好~要幫忙,因為他也找不到人
 可是,他也沒有告訴我昨天就應該要交班會紀錄
 也沒有人跟我說....搞到最後我還要很忙的去弄
 煩~總之開學就是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