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年5月23日- ♡

2010061513:46




從家裡出門,大約到新竹就開始下雨...
而且愈下愈大,然後因為我有胃禿,禮服的鋼絲部分一直壓到我的胃,
害我整個路上超想吐...一直在想怎麼還不快點到,再晚我就會吐出來了啦!
死命ㄍ一ㄥ著,而且車上有嬸嬸在,我又不好意思講(因為講也沒用阿)!
再看到窗外雨愈下愈大,我就愈來愈悶阿= =....

再我快忍不住的時候,總算是到了!



只能說還好家裡外也有用棚子....不然我真的淋很慘。
另外,我也不知道為啥用黑傘,可能是比較方便吧~!




到的時候,還有拉炮咧~哈。


一直很怕瓦片踩不碎,我還助跑了一兩步咧@@~
不過我太小看我自己了啦!


踩得很碎吧~高先生跟我說,根本不用助跑,因為阿公瓦片有挑過= =




然後就是拜祖先跟天公~

手上拿著扇子、香....我還真忙@@~(這時候捧花誰幫我拿了我也忘了...)

然後就進新娘房了,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實在是..........太早了啦!

算出來的時辰要9點半到,不過我們大約9點15分就到了吧!
還在巷口外面等了一下。

進房後就掀頭紗、吃湯圓。


高先生還慢動作給大家拍,結果太慢了還被嫌,哈!

然後等待的時間只能拍照跟聊天而已!.....




這是在頒獎給我嗎= =?


金莎花可是小姑跟婆婆做的唷!


感謝當天很忙碌的小姑、她男朋友以及同事。她幫忙準備超多東西的。

送客的糖果也是他們裝的,金莎花跟遊戲也都是小姑用的~真的感恩!


感謝蟲當天幫了很多忙~


原本是要叫我小鳥依人,但我實在沒辦法,後來變成高先生~這張我不舒服阿@@

後來就移駕到請客旁邊的休息室,其實也沒距離很遠,不過因為雨真的很大,
還開車送我們過去咧,坐不到一分鐘就下車了,因為距離50公尺而已吧@@!


很疼我的外婆~


這件禮服我覺得他一直往下掉....拉也拉不上來= =


感謝當天很幫忙的新祕。拜別時還幫我拿了衛生紙,怕我的妝花了,
因為到苗栗時下雨,她到時還先幫我看我的妝有沒有問題才去吃飯。


其實我當天很少看到高先生,哈!只有出場之前他會進來帶一下而已....


這張是我唯一覺得看起來瘦一點點的照片,不過胖都胖了,裝也沒啥用@@

之後就進場了。其實吃不到兩口我又跑進來換衣服了@@


這時候還給我跳電咧,幾個小時下來,跳電了兩次。
新祕摸黑的幫我弄頭髮,妹妹、蟲在旁邊拿紙板幫我搧風,第一次那麼大牌。


他手上的紙板就是拿來幫我搧風的...哈。


摸黑總算完成啦!!




噗~這張是在等出場,為啥他們都蹲著呢?因為前面攝影師在幫我拍照,他們只好全蹲下~哈。

其實這時候有出場的小禮物,一樣是棉花糖,不過不知道為啥,沒照到耶!
攝影師的照片就有,等他的出來再補放吧!

因為出場的位置離主桌很近,所以我只是拿意思一下,其他交由伴娘們去發放。

原本是要一桌桌敬酒的,不過下雨天,實在不好走,本來是叫全部人都上台,
像是雙方父母、我們等等,不過公公不愛上台,老母不愛上台,
所以就我們自己上台。



免不俗的就親一下啥的。

也感謝小姑在每桌都有放個紅包,一桌一個,有一份小禮物,
那個小熊很可愛喔~不過當天真的很混亂,我自己也沒辦法拍照...


只能有他們翻到紅包的照片~哈。


當天下雨天就已經坐滿了,如果沒下雨,應該會爆桌吧.....

在台上我還真不知道要看誰好~只好一直看我妹他們!哈哈。


下台後沒多久,我又去換衣服啦!
感覺我的時間就一直在換衣服度過。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禮服,因為是我最愛的顏色~哈。
不過二伯母也說,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其實換完衣服就是等送客了,所以又在裡面拍照。
我真的覺得我當天就是拍照、換衣服而已@@

等待的期間,只有大象他們有進來(真聰明阿!)
本來有準備果醬當探房禮,可是當天下雨都沒人進來,所以省了= =





婆婆本來還有買禮服說,可惜下雨天才沒去換。

等送客完就去"喝茶",本來有叫爸媽他們留下來,一起拍照,不過不知道在趕什麼= =
這個也只有攝影師有照到照片~



最後一定要來張全家福阿!妹說他覺得我們很像~噗!






我好像又打得很簡單厚...不過我看到的東西真的不多咩!
這篇也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完成耶= =...
而且我一整天就是換衣服跟等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