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年05月23日-迎娶篇 ♡

2010060602:10




   這篇我會打得很心虛,因為我都房間裡面,哪看得到阿...?

   而且把影片放上網路,應該會影響高先生 的形象~哈!
   不過經過他的同意可以放~哈(陳阿咪都放得很開心了...我為啥不能放...)


   這篇也可參閱:阿咪網誌,因 為我不在現場,我能敘述啥= =
   有的就用影片表達吧!(又要被罵簡潔了啦...)

   迎娶:
       


   這段就不贅述了(我每段都不贅述..那就不用打了@@)

   當男方來的時候,要請一 個男生開門,我沒兄弟,就請最親的表弟幫我開門。

   
   
   等男方都就座後,喝甜茶、吃湯圓(湯圓記得不能吃完)。
    話說(聽說)這段時間有點尷尬,大家都超安靜的~
   雖然有拍喝甜湯的影片,不過安靜的有點誇張(跟提親那天剛開始很像...)
    所以就不放了~噗!
 
   

   之後還好有蟲先開口說可以開始闖關了,不然我看會尷尬很久...噗!

    接下來先介紹一下老妹製作的傢伙:

   總共五個關卡,每一個關卡妹妹都有做牌子,老實說還真用心阿!

   



   連懲罰的籤都綁得很漂亮說。
   

   這原本是要懲罰的,好像是性感三連拍,不過沒用到,反倒給侄子先用了。哈。
   

   第一關:一見鍾情
   在一分鐘內要拼揍出我的五關。
   


   

   我只能說這其實不好猜,目前只有我爸跟峻琳猜中我妹的...
   重點 是,是我妹的,不是我的,因為基本上,連我都猜錯我自己的(瞎)。
   高先生也不例外的遜...(唉,虧我原本還對你充滿期待...)
    聽說只猜中眼睛、嘴巴跟眉毛....

   懲罰,吃苦瓜。

   

   第二關:給我理由
   請於兩分鐘內用四個字的成語形容新娘的優點
   
   話說 高先生阿,你平常不是很會講?怎麼當天講那麼少?
   連高挑優雅都出來了,想也知道是在騙人= =...

   繼續懲罰... 抽籤到仰臥起坐...
   

   第三關:嘴上功夫
   

   這關笑翻很多人,因為真的很難唸,連出題的陳小亦也唸不太出來,
   她說不是她念,本來就是要懲罰~也對...

   懲罰是學豬哥亮....我都不知道高先生有這潛能= =(詳情請看等等的影片)


   第四關:健康檢查
   

   
   老實說,這有點噁心~哈!
   而且聽說伴郎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聽妹講當高先生咬海苔時,他有啊了ㄧ聲!

   第五關:愛的宣言
   
 
   這張照片拍的時候,已經將婚紗拿回來,底下白白的其實是我的白紗....
   內容是昧昧弄的!外框跟娃娃是堂姊弄的,我只能說你們的手真巧阿!
   (當堂姐在黏外框時,懿蓓在旁邊幫我按摩,聽得他們很想把我趕走....)

   老實講,高先生這張其實已經達到最少有八點了...
   問阿母跟二伯,他們說自己的老公ㄧ點也迷有,那我是該偷笑嗎....?

   

   這關是我在房間裡面唯一聽到的一關,因為高先生唸得超大聲。
   不過聲音很不像他平常的聲音,還有點台灣國語= =(昏倒)哈。

   妹妹真的製作的很用心,連攝影師小布跟新祕都讚嘆她的用心~哈。

   
   高先生通過五關後,就可以到房裡把捧花交給我,把我帶出來嚕!
   


   相關影片:

   

       

   

   接下來就是拜別....

   
   我當初我以為我不會哭~因為我覺得沒啥好哭,
   沒想到還沒跪我就開始哭,只是站在那就覺得很想哭...
   然後看到爸的眼眶開始紅了...還喊暫停咧= =
   他哭到眼淚狂流,結果老媽只象徵性的感覺擦了ㄧ下眼淚....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不期待老媽會哭得多麼激動...

   結果當下氣氛太觸動人心吧!
   我們後面哭了ㄧ掛....= =

   基於老爸說他不想被人家拿來笑他...所以他不准我放影片= =

   
 
   這張老爸已經紅眼眶,其實我也是= =在憋著...
   





   之後就....再待續!哈